唳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hp乙女】妈妈是我的宝贝

#ooc我的错

#oc我的

#签署我的

感情好,一口闷,点个赞吧,孩子名字我自定的布鲁托(代表永恒的星辰[冥王星])水是我的错,下期更学院,文笔差。


    自从你们的儿子出生后,塞德一开始并不相信是个男孩,经过反复确认后才无奈接受,眨眼间五年也过去了,这五年里你带孩子的时候也是少之又少,因为魁地奇时不时会有比赛和比赛会议,接着也变成你在外不常回家了,只要你一有比赛,塞德就会主动请假后居家带娃,然而,小布鲁托开始比较粘塞德接着就开始越来越粘你了,小家伙的眼睛随你,发色什么的随塞德,不过性格算完全复刻与你,当塞德在家时他会抱着你不松手,当你外出时布鲁托会哭着拽这你的衣角不让你走,只有得到一个吻后就瑟瑟的跑回房间,一次你和塞德在临出门前互相抱着亲吻,布鲁托就跑过来打断了你们,后因为赶时间你们也没有把吻重新续上。一次在哈利带着詹姆斯前来玩,两个小家伙起初还好好的,回来便互相拽头发打了起来,最后由哈利塞德分别上阵才得以劝开,临走时布鲁托还狠狠的瞪詹姆斯了一眼,后来才知道好像是因为詹姆斯捉弄布鲁托后说布鲁托胆子小,俩娃就这样起了争执,谁对谁错不清楚,反正布鲁托后来被塞德教育了整整两个小时,围观的你都犯困了。

     

    “塞德你说他这个样子是随谁”


你翻着盘子里的里脊肉转眼看了眼在和西兰花生闷气的布鲁托,塞德将叉刀放好笑着对你说。


    “你觉得随谁”


    “我的儿子,当然是随我”


   “好好,随你,他只随了你的缺点却没有遗传你的优点”

他眯眸笑到,笑意在他眉羽间散开,像春天盛开的雏菊那样阳光耀眼,你用叉子叉了块里脊肉凑到他嘴边,他抬唇咬下后便转身要出门,临走时扬声到


   “布鲁托,记得收拾房间和清洗餐具,你妈妈的手是用来打球的,不是来给你打扫房间的”


  “哦…我知道了。”


  “晚上见,米娜,到时候,我会给你个惊喜”


   “晚上见,我亲爱的先生”


你提提裙摆快步到他面前抬手揽住他的颈部垫脚亲吻他的嘴唇进行深吻半钟头后在不舍分开。


   “再见亲爱的,哦,布鲁托,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妈妈,爸爸是我的,我们这样很正常”


   “哦…,我过会能去找萨姆吗”


  “当然可以,这样你把东西都收拾干净,我过会和卡姆夫人要求对角巷买点东西”


  “知道了,记得给我带冰淇淋,要覆盆子味的,还有不要再买扫帚护理用的东西了,爸爸说你买的很多”


 “奥…小宝贝,你爸爸不会怪我的,晚上见,甜心”


 “哦,晚上见。”

你和卡姆夫人逛了很长时间的点,回家的时候你忘记买布鲁托的冰淇淋,但是你没有忘记买塞德要用的护发素。之后布鲁托埋怨你好久。


   “妈妈你记得爸爸的东西,却不记得我的冰淇淋…哼”


  “忘记了,下次一定给你买”

就在你们争辩的时候,塞德回来了,他的手里是一大束闪闪发亮的雏菊,雏菊是你最喜欢的花,小时候你就喜欢浸泡在满是雏菊的花海里,这样你觉得是最放松最开心的,你激动的紧紧抱住他,他主动吻上你的唇,这个吻很长,你的口红都亲花了,把上次那个打断的吻续上,布鲁托这次没有打扰,因为他抱着塞德带回来的奶油冰淇淋无法自拔。


“即使你成为了妈妈,依旧是我的宝贝”。


“不过是多了个人来和我一起爱你”


雏菊真的很好看!!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