唳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欧美/伦敦f4】交友需谨慎

#ooc严重

当你交了一个来路不明的朋友,看他们的反应


    Freddy

你刚和你的那个朋友告别,蹦蹦跳跳的来到弗莱迪身边,他笑着将你耳边的碎发撩到耳后,你低头在包里翻找刚才买的巧克力,只听到他在旁边嘟囔


          “他…是谁?”


       “他?他是我刚刚买巧克力时认识的,巧克力只有一块了,他让给我了,对了,弗莱迪你吃…不吃巧克力”


言语刚落他就从后轻揽上你的腰将头埋入你松散的长发轻微的呼吸声使你耳尖发红,呼吸声不断急促,他抬手撩过你的发丝在鼻下轻闻启唇含上几根发丝贴凑更近将发丝松开垂直落下,将你连衣裙的发带往上提了提。


          “不要让他靠你怎么近,听到了吗”


        “I'll go crazy with jealousy



   Tom

你刚从健身房出来,过度的劳累使你浑身使不上劲,汗水滑落过你的额头直至领口,杂混上你披散的长发,汤姆靠坐在一边朝你扔了瓶水,后坐到你旁边用一次性毛巾给你擦汗。


    “那个人,是谁,你们认识吗,看起来很熟到样子”


   “不认识,自动凑过来了的”


他为你梳理头发的手指顿了顿,低声轻笑继续为你整理头发,他将草莓盒打开吸引刚才招惹你的男生的注意,抬手叉起一块草莓凑到你嘴边,你很自然的张嘴接受小男朋友投喂,汤姆低头吻了吻你的额头,抬头望向那个男生垂眸启唇做口型,手指了指你又指了指自己


      “她是我的”


    “Stay away from her”



Thoma

酒吧吵闹的氛围让你情绪大涨,五彩的灯光渲染着四周的一切,托马斯来到你身边坐下自然的接过你手里的酒一饮而尽长腿翘起将手臂搭到膝盖上。

  

    “刚刚那个人,是谁,你为什么接他的酒”


    “不认识…他给我我就接了”


托马斯眉毛都快皱到一块了,左眉微微一挑笑着将酒杯放到桌子上,玻璃清脆的声音发出碰撞杯里残留的酒淌的满桌都是,他起身来到你身边揽上你的肩膀抬眸直瞪刚才向你递酒的男人,他身边的女伴拉拽着他的衣衫离开,你也因为酒力不佳昏睡在他怀里,托马斯微微一动揽过你贴上他的肩膀胳膊搭你肩上,手轻捂上你耳朵。


  “啧,睡这么快”


  “You are my prey”


Asa

周末一个快乐的日子,你们不用上班在家玩到天荒地老,阿沙躺在床上高举着手机你蹲在床柜边抱着手机和他双排,阳光被窗帘遮的严严实实,暖气使整个房间变的温馨起来。

     “这个人谁啊,怎么总往你这跑”


     “是上次打游戏时遇见的,技术还不错”


游戏结束后阿沙让你先自己单排后又不断的和一个人PK,当PK结束后他才拉你入队,你那个好友已经被阿沙打到退游,阿沙翻身时不小心把手机掉到地上,他俯腰下捡的时候后蹭上去的间接轻吻了吻你的耳垂,此刻暖气发出轰隆的声音,你的耳朵红到发烫,他的手轻揉着你的头发


    “上号,要开了”


     “You are my property.”




结束,最后再来点小花洗洗眼睛

评论(14)

热度(867)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