唳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伦敦F4】当你抽烟被他们发现

#日常小甜蜜

#他们是你的小男友

当他们知道你抽烟后,看看他们的反应。


Freddy

在和弗莱迪在一起之前你是那种视烟如命的人你的烟瘾很大,大到你经常会嗓子疼,因为家庭的一些关系你觉得吸烟会给你很大的满足感和心理上的安慰但和弗莱迪在一起后,你怕他不喜欢你身上的烟味更害怕会失去他,就很少在抽烟了。次日你刚下班就转角摸进巷子里烟瘾犯的你感觉喉咙就像被锁链缠绕般难受你不停的用手指扣弄嗓眼想要抑制结果却是徒劳,你抓狂般从包内摸出烟盒取烟点燃深吸口给你很强烈的满足感,烟头散发出的烟雾在你眼里就像白云般美丽,这一切都被弗莱迪看在眼里,那个乖巧柔弱的少女现在就躲在见不得人的巷子里臣服于烟雾的笼罩之下。


       “其实,你不用躲在这里,可以光明正大的”


         “我…我怕你会讨厌我”


熟悉的嗓音闯入耳内瞳孔紧缩猛的将烟丢到地上用力的踩灭后不自在的低下头,后闻声轻笑视其步伐渐近受力进入温暖的怀抱他顺势摸走你口袋烟盒耳边燥热呼吸让其瘙痒。


        “每天一根,我替你保管”


           “听你的”


I will tolerate your imperfections


Tom

你本来不是经常吸烟,但事业的困难压的你无法释放你也不想把痛苦分享给汤姆害他和你一块皱眉头,空气压抑的让人呼吸不来你日常坐在凌乱的画廊中心看着空白的画板和滩在地上干涸的颜料外面稀稀疏疏的雨声惹你更是烦躁你已经没有灵感了,这样下去你一定会被淘汰重担和压力像巨石般压在你心头喘不过气你拾起颜料桶里的的烟盒抽出点燃尼古丁的麻醉给了你短暂的慰问你依旧看着画板愣声,叮铃门铃敲响让你的心凉了半截轻快的软底鞋让你很快知道了来人。


        “哦--亲爱的,你自己是什么烦心事,让你开始尝试这种东西,你大可可以全部向我倾述”


        “抱歉,没注意到你”


他抢先一步取掉你含在腔内的细烟双指轻擦将其熄灭他双手捧你软颊迫使你抬头对上他深邃眼眸他的眼眸有片片星辰轻抵上额面视他认真模样不禁发笑


      “以后别在什么都藏着掖着了”


         “我知道了,我的小天使”


Don't let my worries crush my love for you


Thomas

今天你刚下班后摸索从包里摸出刚才同事递给你的烟你本打算给托马斯吸的,但你出于好奇将烟含腔内点燃吸口浓烈的烟雾呛的你眉头紧皱学着托马斯的模样吐出口烟圈瞧见快到家你为了不让托马斯发现将烟盒塞回包里,刚开门就瞧见你的小桑斯特先生像个大爷一样靠在摇椅在阳台上看太阳(x)其实是在等你回家,你刚走过去就就受力被人压到地上


        “吸烟了?”


          “没有”


他勿吻咬你软唇舌尖撬开齿贝窒息般的吻让你喘不过气空气变得燥热加上阳光辐晒更是热到不行,片刻后松开软唇你含糊间视他蜜糖色般眸子。


         “满嘴的烟味,还说没有。”


         “我错了”


Don't ever cheat on me.


Asa

今天你趁阿沙出去买可乐的空隙躲在窗户边吸了根烟短暂的麻痹和烟味的突冲给了你小小的满足感,在阿沙开锁的一瞬间你将烟头掐灭烟灰滚烫的触碰让你短暂的小痛不停的摩挲被烫的指尖,阿沙一开门就注意到了不对劲拿着冰可乐向你走过来,将可乐贴在你脸上突然的冰凉让你瞬间清醒视他碧蓝眼眸嗅到空气中浅浅的烟味。


      “说了多少次,不要在家里抽烟”


        “下次不会了”


他将可乐拿下你连忙用手搓被冰红的脸颊阿沙突然凑过来蜻蜓点水般的吻你眼角一切是那么突然你不由的脸红,捧着他的脸点吻他挺立鼻尖


      “下不为例”


       “我知道了”


Go in the direction of loving you



评论(4)

热度(22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