唳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hp/乙女】别怕,我在

#ooc致歉

#oc我的。

#最后我的签署。

你生产时来着塞德身为父亲和丈夫的魅力,真的温柔炸了。写的不好讲究看。


    塞德今晚被一项重要的工作拉走了,你的预产期将至,塞德临走时还不忘吻吻你的额头,不断叮嘱和提醒你后。便火急火燎的走了,你不舍的盯着你们曾经拍摄的一套相册,塞德这些年一点没变,令人深陷沉迷的笑容,散发的魅力,虽然这些年有不少女人向塞德抛橄榄枝,但塞德一一回绝并保持一定的距离,让你有了充足的安全感,想到这你不经笑了笑,你挺着大肚子慢步走到你们提前为孩子准备的婴儿房,你附身弯下腰捡起地上掉落的布偶,拍了拍上面的灰,小精灵露尔正在壁炉替换木柴。你突然感到腹部一阵剧烈的疼痛,双腿一软吃痛倒了下去,露尔见状发出尖锐的叫声,你在临昏迷的时候提醒露尔去找人帮忙。

     “露…露尔,快去找…卡姆夫人…快去。”

说完你便昏了过去,卡姆夫人是你们的邻居,她和你的年龄相仿,但喜欢人别人叫她卡姆夫人,她说这说明她已经名花有主了。卡姆夫人带着卡姆先生顺着露尔的指引在楼上发现晕倒的你,卡姆夫人将你扶起架上麻瓜用的担架送你前往医疗院,你透着剧痛醒来,你模糊的视线隐约看见塞德的脸颊他的眼眸布满血丝泪水框在眸内,你哽咽忍着剧痛冲他咧牙一笑。


    “没事的,亲爱的,我没事…”

你的声音在颤抖塞德见此忍住泪水用力握紧你的手


    “别怕,我一直都在”


片刻你被推进产房,你拳头松握冲他做了个加油的动作,接下来你感到身体被撕裂开的疼痛,咬牙坚持用力,终于你听到了一阵清脆的啼哭声你不由得松了一口气疲惫的看了孩子一眼便迷糊睡去

    “恭喜,先生,是个男孩”


    “我夫人怎么样了…”


   “母子平安,先生,您确定不看看孩子吗”


 “你们照料便好,让开些好吗”


接着你听到的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他紧紧的握住你的手为你擦去额头上的汗水


“塞…塞德,孩子…孩子怎么样了”


“孩子没事,很健康,你别担心,好好休息好吗,我就在你身边”


回来你才知道塞德接到卡姆先生寄来的信后,就将工作拜托给了同行的哈利后就匆忙赶来。他一直都在你身边。


                                                            签署:秦时


结束了,如果可以拜托评论区给孩儿取个名字吧,这样接下来好写。拜托,点个赞吧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