唳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hp/乙女】你是我的第一心选

#ooc严重

#设定,布雷斯西奥多德拉科你是蛇院。

奥利弗你是狮院魁地奇队击球手,泰瑞你是鹰院。和泰瑞同级

#六年级设定/你和奥利弗同级

Blaise 

就在昨天,你向布雷斯告白,他先是愣了愣回复了你暖阳般的笑容,他接过你的情书,翻看情书的时候可以明显看见他微微上扬的唇角可能是没想到你会主动告白,昨天你还在和潘西商讨怎么让他结束你的告白,今天你就准备好情书在上课的时候把他堵到走廊。

     “好的,我接受,所以…我是第一个吗,希望小姐不要把我当成别人的替代品。”


    “当然没有,你是我的第一人选”


    “那是自然,你的第一人选定然是我,所以小姐不要辜负我的心”


他弯眸冲你一笑,阳光百年难见的从外面照来挥洒在你们的身上印出侧影布雷斯双指合并在唇上轻贴后转身擦过你身边将其指尖轻抹上你脸颊潇洒走向靠在一边看戏的同伴。望着他远去的背影布雷斯突然转过头做其口型。

  

   “休息室等你,雏菊小姐”


他注意到了你夹在信封里的那枝雏菊。


  Theodore

你和西奥多漫步在黑湖旁边享受着难得的阳光的沐浴,当他靠在树下翻看着他手里的那本书你靠在树的另一边编织着手里的花环,你侧首斜眼瞧他一眼没想到对上他看过来的眼神,你吓的连忙缩了回去,当你将手里的花环编织好戴到他头上的时候,你看得出他满脸的不情愿和嫌弃。


   “这个样子蠢极了,或许你应该把它戴到你的头上而不是我的,很显然我不适合这种东西”

   “西奥多,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突如其来的告白看的出他的惊讶眼眸都缩紧了,你站起来后退打算再大声告诉他不料却被一块石头绊倒,西奥多起身向你扑来想要抓住你结果却把你整个压在身下,你抬眸对上他的眼睛,他一些不适的开始闪躲,你抬手捧住他的脸把他掰回来。


   “回答我”


   “我也是”


   “初恋吗”


   “你是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他低头轻轻点吻了你的鼻尖,速度很快,感触很深


Draco

你坐在休息室里捧着魔法史翻看着不久后就接连打了不少哈欠,德拉科气冲冲的从外面走回来一屁股坐到你旁边,你精神被这一炸瞬间精神了,一定是去找波特又被怼回来了,连高尔他们都没有跟着德拉科过来,整个休息室里就只有你们两个人

     “怎么了,德拉科”


    “破特那个家伙真是愚蠢至极,竟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入我难堪”


    “那你反驳回去了吗”


    “那是当然,马尔福不会让愚蠢的人践踏他们的尊严”


   “这不就行了”


   “你的书,给我看看”

你疑惑的把书递过去只见他作势的随便把书翻来翻去最后在书里夹个东西后把书还给你,你接过书翻动了几页看见了那个印有马尔福族徽的信封那是一封情书,你嘴角微微上扬。从缝隙瞧去德拉科白暂的脸颊上刷上了明显的绯红。


   “还不是你不主动写,那只好我先写给你了,说吧,答应还是不答应,相信你一定会答应,毕竟我可是马尔福”


   “我答应,不过我答应的是德拉科,可不是马尔福”


   “我的第一选择从开始就是德拉科”


Oliver.

今天的训练你从扫帚上掉了下来 主要原因是满身汗水浸透上衣的队长太过吸人眼球,你就多看了一(亿)眼,然后就这样悲剧了,当奥利弗抱着你赶往医疗翼的时候,你感觉疼痛都不重要了,你依偎在他怀里手不老实的抚摸他的胸膛,抬眸盯着他的喉结未擦干的汗水随着下颚流下。嗯…。很好,你亲爱的的队长有腹肌。

       “怎么样,比赛你还能继续上吗”


     “我觉得不能了队长,或许你留下来陪我玩会好的快些”


双子十分有眼力见的把其他队员推走只留下了你和奥利弗,他坐在你的旁边盯着你紧握他的手发呆,你的目光一直在他身上,从湿漉漉的头发到被汗水浸透的外衣,你和奥利弗在四年级的时候你就已经表白过他,不过他没有拒绝但也非常肯定的接受也以此为理由推掉了许多女孩子的情书。


    “奥利弗。我一直都喜欢你,你知道吗”


    “我知道,所以我也没有接受别的女孩的情书,因为这样才能尊重我们俩的关系哎”


   “什么关系”


   “就像乔治他们说的,恋人关系”

他好像提前做过很多功课


Terry

开学以后,泰瑞身边的桃花涟源不断,身为泰瑞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你当然不乐意,就在刚才,在去天文塔的路上,虽然离上课还有一段时间,泰瑞刚刚拒绝了一个女孩子的表白,你靠在一边目睹了全过程,不爽的表情直接印在你的脸上,泰瑞好笑的把你丢在地上的书捡起来。

    “你赶紧答应一个,这样不就有理由推掉了吗”


  “我知道,我在等那个女孩跟我告白,或许我也可以向她告白”


你的心情直接一落千丈,失落的把你的书从他怀里抽出来头也不会的走听到泰瑞的龊笑声眼圈不由得红了忍着不让泪水流下来,你很早以前就对泰瑞有了不一般的好感,当你知道泰瑞有喜欢的人的时候,你的心情自然开心不起来了。泰瑞突然从后面拽过你的手拉着你找了一个靠后的地方

   “爱哭鬼,你忍心把我落在你身后吗”


   “你不去准备你的表白,怎么还有时间关心我”


  “那个女孩不就在我眼前吗,表白当然不会像现在这样草率,当然我必须声明。我喜欢的是你,从开始就是你”


他抬手抹掉你眼角的余泪


洗洗眼睛。

评论(7)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