唳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檀健次X你】520怎么过

#520

#当然要和男朋友一起过了


今天是520,你今天本来也没有什么工作,只是乖乖等在家里等你的檀先生下班,和他一起过520,没料你的小助理要求你直播来波520的粉丝福利,你本来是拒绝,但你一想到你的直播万一健次看见了不就更好了吗,于是万年没下过厨房的你打算烤个巧克力蛋糕和他一起庆祝,并且是直播烤蛋糕,你开了直播简单和粉丝寒暄后你就兴奋的自己这个计划告诉你的粉丝们,弹幕突然刷起来看得出来他们比你还兴奋


      “姐姐加油!”

        “真的能吃吗”

       “我想吃,就算有毒也无所谓”

        “想吃姐姐喂我的蛋糕”


你把准备好的材料一股脑的全放在桌子上面还装腔作势的点了点看看有没有齐,一切本来都挺顺利的,直到你融化巧克力的时候健次突然打电话回来了,你吓的将巧克力的碗整个都翻了过来无奈你只好重新融化,你接了健次的电话,开始和他撒狗粮,粉丝爽不爽你不知道,反正你是挺爽的,当你挂了电话后才注意到手机上的弹幕,你无奈的笑笑了又开始做蛋糕,当你把蛋糕拿出来的时候你不由得感叹你的厨艺还是那么好,不过能不能吃就不一定了,你铺上新的桌布和你新泡的花茶期待着健次回来了,终于门铃响起,你跑过去给他开了门刚开门就看见一大把闪闪发光的玫瑰怼你的脸继后你的檀先生探出脑袋


        “520快乐!不好意思我回来的有点晚,不过好歹赶上了,老婆有没有生气”


         “回来就好,我还以为你又要违约了呢”


         “怎么会,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


           “我今天在家可无聊死了”


            “怎么个无聊法,比如做蛋糕时偷吃巧克力”


             “我哪有偷吃,巧克力浪费了多不好”


               “是是是,我错了,宝贝最棒了”


他宠溺的笑了笑,你们今天晚上过的很开心,吃蛋糕将奶油摸到他脸上,靠在一起看星空,分享他今天录节目的趣事。



满天星辰,我挑中了最闪亮的那一颗


评论(1)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