唳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咳

喜欢你(小短诗)


我喜欢你

就像丘比特用爱情之箭射在一起不可分离。

我喜欢你

就像蓝天和白云相隔万里也能搭配在一起。

我喜欢你

就像把蜂蜜藏进树洞里那样如此醇厚甜蜜。

我喜欢你

好比那桔梗花的花语是至死不渝的爱。

我喜欢你

爱情女神阿芙洛狄忒也会脚踩鲜花来向你声明。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从来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死心塌地

你的微笑是我每天晚上做梦的梦引

我们的爱可以经的起爱神考明

来表以我对你的真情

哪怕像雏菊一般

默默守护我对你的爱恋

我也不想它烂在我对心底

不去对你说起

那样

即使后悔也来不及

你是否也曾喜欢过我

不着急回应

默默望着你

也是一种真情


评论

热度(4)